突然敲門的愛 – 1 – 信獸


! 這位先生你走路不看路的啊!?” 一名男子佯裝兇狠、瞪著大眼看著面前比他整整高出一個半的男子說。
不小心撞到他的男子長得白白淨淨、一副就是標準文弱書生的樣子。男子低下頭看著一臉就像是要幹架的男生。
對不起! 對了! 請問您知道這間店怎麼去嗎?” 客氣的口吻更顯得他面前的人就像是個小流氓。
男生抽過他手上的地址疑惑的抬眼:”你要去這裡?” 男子點點頭還給了個不好意思的笑容。

男生轉過身根本不理會後面的人、男子!?” 了一下。
轉頭過來並張大那雙已經夠大的眼睛瞪著他:”你不是要去這裡嗎!? 我帶路啊!” 男子!” 的一聲跟著他。
看著前面這名小男生的背影;男子心想:”真的好小一隻哦!?” 前面的男生突然停下來轉過頭瞪著他。
你剛剛在想什麼?”
! 我什麼也沒有想!?”
男生喉間低低吼著就像是隻小狗被欺負時所發出的聲音。瞪了他一眼不說話便帶著路。


----------------------
信+獸、信+獸、信+獸、信+獸、信+獸 -----------------------


! 冠佑!! 他說要找你啦!?” 男生一進門後大叫著;跟在後面的男子吃驚的看著。
怪獸! 有氣質一點好不好? 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啦!?” 後面出來的是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
你管我!” 綽號叫怪獸的男生對著冠佑做個鬼臉、吐吐舌頭便轉頭看著那名男子。
! 你叫什麼名字啊!? 總不能一直叫你喂吧!?”
! 你們認識哦!? 我叫陳信宏、叫我阿信就好了!?”
….阿信!? 阿信? !!! 阿信哦!? 好久不見! 你怎麼會突然上台北呢?”
冠佑從原本站在櫃台後面跑到阿信面前拍著他、熱情的招呼著。
怪獸給冠佑一個白眼便小聲的說:”! 阿不然你是老人癡呆哦!?”
! 模哩貌! (沒禮貌)冠佑對著怪獸喊了一下。

阿信越過冠佑看著後面那名男生似乎在問他的名字;意識到阿信的目光怪獸開口說:”溫尚翊。
禮貌的點點頭並對著尚翊淺淺一笑、不知道是否天氣突然變天;尚翊突然感覺雞皮疙瘩爬滿身。

怪獸你去買一些東西回來好不好? 我們今天吃火鍋吧!?”
超級講究吃的冠佑站在爐旁邊盯著那鍋湯、邊大聲喚著在客廳有一台沒一台換電視的怪獸。
!? 人家不要啦!” 聽到突然撒嬌的怪獸讓冠佑的氣勢一下子就軟了下去。
…..那我去買…” 關掉爐火擦擦手要出去的冠佑。
我幫你去好了!? 那商店在哪啊!?” 阿信想說也不能光吃飯不幫忙吧!? 自告奮勇說。
但他臉上很明顯就擺著路癡的樣子;怪獸嘆口氣而且還嘟著嘴說:”算了! 我去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獸 突然
    全站熱搜

    Love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