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敲門的愛 – 2 – 信獸


對了! 怎麼會突然跑上台北呢?” 冠佑問著坐在沙發上的阿信。
! 考上台北的大學想說趁機先上台北看看啊! 要去宿舍之前就先拐過來看看你呀!? 你這間小店也算是做得有聲有色的嘛!?” 阿信誇獎說。
別開我玩笑啦! 反正就是混口飯吃也沒多好啦!” 搔搔頭似乎有點害羞的樣子。
….剛剛那位是你的店員?” 阿信比比剛走出去的怪獸。
!? 你說怪獸哦!? 他只是無聊來串門子的。有的時候會整天都混在這裡;不然就會突然搞消失。
我還想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像奸商、竟然錄取個未成年的來當店員哩!”
!!! 他哪裡像未成年啊!? 他跟你一樣是今年剛考上的! 別看他兇巴巴的樣子;其實是位高材生。
是哦!? 剛見他時;我還以為他是個小流氓….未成年的小流氓咧!” 冠佑大笑趴在那裡喘氣。
你最好別在他面前說他什麼未成年。說他像流氓他還無所謂但如果扯到他那張臉可是會吃不完兜著走。

冠佑看阿信一臉面無表情的樣子還以為他怕怪獸隨後又補:”別看他這樣啦! 跟他熟悉之後他人很好的啦! 每次都出那張嘴、其實他人很可愛的啦!? 別想太多! 有時間多來晃晃你就會知道他為人不差。

! 你又在說我什麼壞話! 誰為人不差啊!? 我的為人是一等一的好不好!?”
怪獸拿著兩大袋滿滿的食物;一個小小的身板扛著兩大袋食物乍看之下還蠻搞笑的。
哇哩咧!? 阿你是整間店都給他買下來了哦!? 我給你的錢呢? 不會全花光了吧!!!!!”
不理哇哇大叫的冠佑的怪獸走到冠佑面前對他甜甜一笑便將東西全部丟在他手上說:
快點去煮飯啦! 扛那麼重的很累耶!?” 低著頭無力的冠佑慢慢跺進廚房開始煮他的晚餐。

別聽那個老人家亂說話!” 瞪著那雙大眼看著阿信。
他也沒說什麼啦! 我還以為你是他的員工所以…” 阿信幫冠佑解釋而後看到那雙可愛的大眼吃驚的樣子。
阿信心想:”兇;只是裝出來的;搞不好他真的如冠佑所說的是個不錯的人。

這句話真的在不久的幾個星期內應證了。阿信因還沒有正式開學、再加上人生地不熟的幾乎都耗在冠佑家。
順便還幫冠佑招呼客人;但也因為阿信的看似好脾氣得到許多人不錯的評價。

為什麼看似好脾氣? 因為這幾個人發現與阿信混得越久、就越瞭解這小子簡直就是個雙面人!!!
私底下、原本有禮、溫順的阿信只要一遇到怪獸;阿信簡直就像是小孩看到玩具、男人看到車子一樣。
頓時間;會變得情緒激昂、熱血沸騰;常常惹得怪獸哇哇大叫、有時還會像個小孩子一樣跑到冠佑旁邊哭訴。
但也不是都會中阿信的招;只要怪獸放軟身段來個癟癟嘴、裝可憐的樣子;惡魔附身的阿信也會下不了手。
雖然這樣的畫面不常見;從小到大算是孩子王的人怎麼可能簡單的示弱呢!?

就像現在;怪獸站在旁邊大叫著:”不要啦! 放開我!!!” 而阿信則是緊緊的抱著他。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獸 突然
    全站熱搜

    Love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